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疫情期间承租央企经营性物业免租政策咨询

发布时间:2020-02-28 14:06:41

留言详情
标题: 疫情期间承租央企经营性物业免租政策咨询
内容: 1.我们公司承租央企经营性物业,疫情期间是否有对应的免租政策; 2.若无,成都市市属国有企业有对应的免租政策,是否适用于驻蓉央企。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2-28 14:06:41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央企业为承租企业减免租金的行为是央企根据自身情况主动出击抗击疫情、携手中小企业共度难关的举措,国资委鼓励中央企业在保证自身平稳经营的同时,主动减免商户租金,协助打通供应链,为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贡献力量。但对减免租金事项国资委并未出台一刀切的政策。减免租金为企业主动行为。有关央企减免租金情况可参考报道《主动减免租金 协助打通供应链 加强产业链合作 中央企业携手中小企业共渡难关》http://www.sasac.gov.cn/n2588025/n2588119/c13742517/content.html
对于地方国资委出台政策,明确规范范围包括驻地央企的,可参考政策执行,若政策规定未明确包括驻地央企,则仅适用于地方国资委所管理的地方国企。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