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为什么央企、国企不能办理工作居住证

发布时间:2020-05-15 15:43:05

留言详情
标题: 为什么央企、国企不能办理工作居住证
内容: 经咨询,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的单位范围是: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外国(地区)、外埠在京设立的非法人分支机构,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集成电路企业、驻京研发机构、金融企业、文化创意企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等符合城市功能定位和首都经济发展方向及产业规划要求的单位申请;非法人分支机构申请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数量原则上不超过5人。根据人事工作权限,中央在京单位不在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办理范围。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5-15 15:43:05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是北京市地方性政策,办理范围是受聘于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所属单位的工作人员,中央单位根据现行人事工作管理权限不能办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建议您咨询所在单位的人事部门。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伍全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