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咨询央企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22 09:22:15

留言详情
标题: 咨询央企社会责任报告
内容: 我想查看央企2019年的社会责任报告,请问要去哪里下载?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5-22 09:22:15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2020年5月11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央企社会责任数据库》正式上线。数据库会陆续更新各家央企的社会责任报告,建议您可以在国资委网站通过“专题 > 央企社会责任数据库 ”路径或者直接输入【央企社会责任数据库】地址:http://www.sasac.gov.cn/n4470048/n13461446/n14398052/index.html 查询您想了解的企业。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伍全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