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关于国务院国资委营业执照起始日期的咨询

发布时间:2021-12-27 15:45:01

留言详情
标题: 关于国务院国资委营业执照起始日期的咨询
内容: 您好, 我是长城证券的李秋栩。按照人民银行要求,需要对承做项目进行股权穿透。我部承做某国企的债券项目,在对该国企穿透后,实控人为国务院国资委。根据公开信息查询,营业执照号为11100000000019545B,但由于证照起止日期未公开。申请对证照起止日期公开。谢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12-27 15:45:01
回复: 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公开国务院国资委证照起止日期申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和《国务院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国发〔2003〕8号),设立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国务院直属正部级特设机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根据国务院授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和行政法规履行出资人职责。经查询,您提供的11100000000019545B为我委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我委机构性质为机关,不存在营业执照或经营期限(证照起止日期)问题。感谢您的咨询。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丰收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