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求证“华创国信盈思体系”注资事宜

发布时间:2018-09-03 14:08:18

留言详情
标题: 求证“华创国信盈思体系”注资事宜
内容: 国资委: 您好,最近有人在微信群宣传本月国资委将注资10个亿给“华创国信盈思体系”,请问此事是否真实?谢谢! 对方宣称如下: 各位朋友你们好 华创国信盈思体系,这次打造《黑龙江美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得到国家多个部委的高度重视,并授权 授牌(中管院 北京大学,国资委 老龄委)。将来还要打造二十家上市公司 这一次参与了 以后直接平移 将来钱就是数字了……只要您参与天使投资(21000元超值产品)如果您分享五个朋友,团队有50人,公司赠送种子股!原天使股转成种子股,也就是3.6个亿!这是专业团队最低的预估值。分享10个朋友,可以申请办事处,一年也要有一千多万的收益。可以说在任何一个平台 公司都没有这样的优厚待遇与奖励!希望各位抓住先机!踏上这趟财富列车,圆我们的财富梦想! 昨天高层领导回馈回来的两个好消息:1、9月22日在政协大礼堂召开新闻发布会。 2、国资委下个月给我们注资10个亿,五万人。 种子股立马出来了,第一笔资金立马到账! 2018.8.30日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9-03 14:08:1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委的职能是根据国务院授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和行政法规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中央所属企业(不含金融类企业)的国有资产,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该事项不属于国资委的工作职能,建议谨慎关注风险。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