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网上服务”、“两微一端”等渠道的服务水平能否衡量政府电子服务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8-07-17 09:00:27

留言详情
标题: “网上服务”、“两微一端”等渠道的服务水平能否衡量政府电子服务的能力?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南京大学“电子政务创新指数”研究团队的成员,正开展“我国各级政府电子服务能力测评体系”的研究工作,计划从“信息公开”、“办事服务”、“参与服务”、“服务提供”与“服务创新”五个维度,对“网上服务、“两微一端(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渠道建立服务能力评价体系,为推动我国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服务。 为准确地定位测评体系的目标、内容、方法、工具等,特向您征求意见: 您认为“网上服务”、“两微一端”等渠道的服务水平能否衡量政府电子服务的能力? 可能要占用您3-5分钟的宝贵时间,为此我代表课题组向您致以诚挚的谢意!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南京大学“电子政务服务能力”研究团队 2018年7月16日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7-17 09:00:2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管理,引领各级政府网站创新发展,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信息数据和便民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政府网上服务能力,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要求,结合各地区、各部门政府网站工作实际, 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明确指出政府网站功能主要包括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和互动交流,政府门户网站和具有对外服务职能的部门网站还要提供办事服务功能。

        具体来说,办事服务等要视政府职能而定,不能一概而论。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