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请问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是李保民吗?

发布时间:2018-07-11 07:51:35

留言详情
标题: 请问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是李保民吗?
内容: 李保民,男,博士,甘肃兰州人,现任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 李保民博士长期在国有企业和政府财经部门工作,曾任国家体改委生产体制司产权处处长,副司长;中国建设银行会计部、大客户部副主任;国务院体改办产业司副司长;国务院体改办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正司长级,国务院体改办党委委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改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现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兼任《产权导刊》编委会主任,财政学会、会计学会、国有资产管理学会和资产评估学会等机构的常务理事。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7-11 07:51:35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李保民现任江西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是李明星。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