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邀请委领导授课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01 08:47:39

留言详情
标题: 邀请委领导授课事宜
内容: 国资委各领导好,来自清华大学的问候。 创建于2012年的金融EMBA项目,与清华、五道口一脉相承,依托百年清华丰厚的教学资源,保持与“一行三会”的紧密合作,度身定制出一套紧密结合中国金融改革实践的培养体系。以“培养金融领袖、引领中国金融实践”为目标,搭建中国金融精英与产业领袖的互通共赢的平台。 项目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和五道口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校友资源,邀请一批我国财经部门主要领导人和全球知名华人金融教授参与教学,周小川、吴晓灵、刘士余等中国金融改革的领军人物将走上EMBA讲台,将理论前沿与实践创新紧密结合的师资阵容是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项目独有的优势。理论前沿与实践创新结合、全球视野于中国实践结合,是贯穿课程始终的两条重要线索。 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目前招收九期共1000余名学生,平均年龄45岁,已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占69,读过EMBA的学生34。学生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地区,董事长、总经理、CEO等企业最高决策者占比76,总计覆盖了122家上市公司构造了卓越的产融结合平台。 我们恳切希望能邀请委领导到学院授课,分享国有体制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造过程中的经历经验,传授知识,普及国策。 希望能在近期拜访并向领导汇报! 感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6-01 08:47:39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建议您可以直接与我委办公厅沟通洽谈有关事宜,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