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咨询中央企业信息化水平评价结果

发布时间:2018-04-25 08:31:13

留言详情
标题: 咨询中央企业信息化水平评价结果
内容: 您好,2008年7月,国资委制定并印发《中央企业信息化水平评价暂行办法》[2008]113号,根据办法,根据第十九条规定“每年度3月底前,国资委将评价年度的《数据采集表》发送各中央企业;4月底前,各中央企业按照要求将填写的《数据采集表》报国资委办公厅;6月底前,国资委组织完成评价工作,并公布评价结果。” 我的问题是:在哪能获取到最新年度的评价结果。 非常感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4-25 08:31:13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放管服”改革涉及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7〕4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38号)等有关文件要求,该项工作已于近年停止开展,并无最新数据。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