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国企改革若干问题研究》与《国企改革探索与实践》在哪里能够订到?

发布时间:2017-12-11 10:53:24

留言详情
标题: 《国企改革若干问题研究》与《国企改革探索与实践》在哪里能够订到?
内容: 您好,我看网站上今天的新闻《国企改革若干问题研究》与《国企改革探索与实践》系列丛书发布,请问在哪里可以订阅?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7-12-11 10:53:24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企改革若干问题研究》与《国企改革探索与实践》系列丛书以习近平总书记国企改革发展思想理论体系为根本遵循,以我国国有企业改革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和主要问题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五年来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亮丽成绩单;通过鲜活生动的改革探索与实践案例,为广大国有企业提供可参考、可复制的经验和借鉴,对发展壮大国有企业和国有经济具有重要理论和实践价值。  
     
      《国企改革若干问题研究》《国企改革探索与实践——中央企业集团15例》《国企改革探索与实践——中央企业子企业150例(上下)》《国企改革探索与实践——地方国有企业100例(上下)》  一套6本   298元/套   2017年12月5日开始征订

      订阅方式如下:
      1、将以下“订购信息”以电子邮件发送至中国经济出版社订购邮箱: 
      邮箱:pkulyp@163.com    联系人:李煜萍   电话:010-68319114  13691313466

     2.将书款汇至中国经济出版社账号:
     户名:中国经济出版社  开户行:工商行百万庄支行 账号:0200001409004607454
     汇款留言:订购《国企改革若干问题研究》与《国企改革探索与实践》系列丛书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