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9央企大拜年  >  我的故事 > 正文
【央企大拜年·我的故事⑦】每一年的团圆饭,我和同事一起吃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9

每年春运,伴随着航班的增量,对食品公司而言,配餐量也不断增加,公司生产线随着航班不停歇。在除夕夜这晚,餐食制作部俞经理在各个车间巡查餐食准备工作,对坚守岗位的员工道一声“新年快乐”。从2009年开始,整整10个年头在公司与同事一起度过除夕夜以及大年初一……每一年,当您和家人在看春节联欢晚会时,俞经理的妻子和女儿已经多年未在除夕这晚看见自己的丈夫和爸爸,因为他正在忙碌着,为更多小家的团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俞经理说,“和同事一起吃的饭(工作餐)那也是除夕夜的年夜饭。”

除了俞经理,在公司里度过数不清除夕夜的还有许多人,对他们来说,也许已经习以为常,但对我们航食而言,正是因为每一位员工对于岗位的坚守,才有航班上一份一份可口的餐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东航食品餐食制作部)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专题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