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9央企大拜年  >  一封家书 > 正文
【央企大拜年.一封家书⑥】“宝贝,抱歉不能陪你过出生后的第一个春节”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01

亲爱的爸爸妈妈以及我的老婆大人还有我们的小宝贝:

新年快乐!

年关将至,谁不思亲。但现在我们项目正处于抢工期的关键时刻,项目需要我,很抱歉不能回家陪你们度过宝宝降生以来的第一个春节了。

爸爸妈妈,新年马上就要来了,儿子今年春节不能陪二老一块包饺子贴春联了,在这次工作完成后,我一定抽出时间陪陪二老。

老婆大人好,今年是你到我们老马家的第二个春节,今年辛苦你了,老公不能陪你们一块看春晚来了,不能陪你一块回娘家看岳父母,节后我们一块回家给咱爸咱妈拜个晚年。

小宝贝,你现在还不会说话,还不会爬,但是爸爸最想和你多说点,小家伙,这个春节是你降生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春节,也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印象最深刻的一个春节,因为你繁忙的老爸今年要坚守工作岗位,不能回家陪着你一块放烟花、点爆竹,贴春联、包饺子,走亲戚。小宝贝,爸爸爱你,爸爸也想你。

                                                                                                  爱你们的我

作者:马天生

单位: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专题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