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  行业协会 > 正文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临时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6月18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临时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和6月10日国资委联系的行业协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工作安排,并对中电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中电联临时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作动员讲话。临时党委委员、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崇德主持会议并就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说明。国资委主题教育行业协会组指导二组组长刘续浩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指导二组成员宋光兰等到会指导。

杨昆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主动性。要结合行业特点和中电联工作实际、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

杨昆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十二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达到的目标就是“五句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还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部署以及中电联临时党委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杨昆要求,希望中电联上下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坚守“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更好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中电联5A社团创建,一流行协创建过程作出新贡献,在助推电力市场化改革、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于崇德介绍了中电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刘续浩介绍了国资委主题教育行业协会组指导二组的主要职责,并要求协会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和代管协会领导班子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