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  行业协会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协会党建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7月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中纺联党委书记高勇、会长孙瑞哲参加,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杨纪朝、夏令敏、陈伟康、王久新、徐迎新、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以及中纺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陈伟康主持会议。国资委主题教育行业协会指导一组齐玉倩同志列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时代楷模“不忘初心、青春无悔”“第一书记”黄文秀和“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纪录片。学习黄文秀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学习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淡泊名利,书写了朴实纯粹的精彩人生。

党委副书记陈伟康通报了中纺联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强调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中心组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深入研讨交流,更要联系工作的实际、思想的实际,联系纺织行业转型发展和中纺联内部建设发展的实际,联系本职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是此次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高勇、孙瑞哲、杨纪朝等16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联系中纺联工作实际,畅谈理论收获,交流思想认识。

会上,与会同志对候选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投票差额推选。袁红萍、董春兴、杨兆华、李陵申、郑伟良、乔艳津、冯德虎代表所在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工作情况介绍。

党委书记高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深入和深刻。作为共产党人就要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中纺联党委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担当起来。要结合纺织行业工作做好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有针对性地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