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  行业协会 > 正文
中国产权协会开展“每日三十分”学习活动 打造指尖学习阵地 强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文章来源:协会党建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原文、读原著”要求,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临时党委组织开展了“每日三十分”学习活动,通过建立微信小程序端口,不断完善“互联网+协会党建”模式,打造指尖学习阵地,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学系统。

学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教材,以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为目标,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阶段性学习和经常性学习相结合,通过设计答题题目、在线自学两个环节,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第一环节,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对分配章节进行深入透彻的学习,在此基础上,为每章节设计十道线上答题题目。通过增强参与感,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

第二环节,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收听讲义、答题、打卡、评分、排名,充分利用了党员干部碎片化时间,提高学习的效率,进一步起到督促党员自学、检验学习效果的作用,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深化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

中国产权协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创新学习方式,通过“每日三十分”学习活动等,使党员干部做到 “随时可读”、“随时可学”、“随地可用”、“随时可练”,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