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年中央企业校园招聘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央企业启动2020年校园招聘广招英才
国资委网站搭建平台持续助力企业招贤纳士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2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推出2020中央企业校招专栏,该栏目将持续为有志到中央企业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便捷渠道,为央企广纳英才搭建起沟通桥梁。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重要人才资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国家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以来,我国就业压力仍然较大。高校毕业生达834万人,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各中央企业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和人力资源中长期规划的需要,进一步调整和优化职工队伍结构,带头努力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稳定劳动关系,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2020年中央企业校园招聘工作将从现在开始持续到明年上半年,毕业生可在国资委网站首页右侧招聘栏目访问2020中央企业校园招聘专栏,获取目标企业招聘信息。校园招聘整体进程将至明年上半年,该专栏也将持续为企业和广大毕业生提供有价值的招聘信息,提高人岗匹配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就业。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