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新时代 共享未来——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要闻发布  >  企业分团 > 正文
中国一汽红旗L5为进博会提供优质用车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6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一汽红旗L5作为会议期间的官方接待用车,为与会的各国政要、嘉宾提供全程优质的用车服务,彰显中国高档汽车品牌的国车风采。

为顺利圆满地完成本次会议的接待任务,保证高水准的出行服务,中国一汽第一时间成立服务保障团队,提前开展车辆排查和整备工作;并在会议期间启动了24小时零等待救援机制,确保快速反应、保障有力、万无一失。

多年以来,红旗品牌成为众多国际重要活动用车首选,先后在欧亚经济论坛、APEC会议、G20峰会等国内外重要活动中展露身姿,精美华丽的车内设计不仅体现出中国制造的硬实力,更通过独具东方魅力的设计哲学,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引以为傲的历史底蕴,荣获赞誉无数。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