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中国钢研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积极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12日,中国钢研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部署会的精神,重点学习了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的宣讲;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重要文件。

会议认为,深刻领会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本次全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式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的重要判断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全会确定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对未来作出的十三方面的制度体系建设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团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在中国钢研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专门安排,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切实抓好宣传引导、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