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9年度盘点  >  十大国资微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加快国有资产监管职能转变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1月7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形成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的决策部署,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有关要求,国资委印发《关于以管资本为主加快国有资产监管职能转变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11月27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政策吹风会时表示,《实施意见》是国资监管机构第一次以文件的形式,明确管资本的具体路径。国资委将以此次职能转变为新起点,按照《实施意见》明确的方向和路径,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着力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不断提高监管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确保管资本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