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9年度盘点  >  十大国资微新闻 > 正文
国企社会责任发展指数连续11年领先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2

截至2019年8月9日,已有89家央企发布了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中央企业在社会责任报告编制中注重参考国际标准和国内指南,提升报告内容的规范性,已发布的报告均明确披露了报告编写的参考标准。11月17日,《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9)》发布会在京召开。本次发布会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扶贫办、优秀企业代表、主流媒体等各方嘉宾共300余人参会。在蓝皮书课题组发布的2019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榜单中,华润集团、中国华电、中国石化等央企位列前30名。蓝皮书显示,2019年,国有企业1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提升至54.6分,连续11年领先于民营企业与外资企业。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