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新国企拜新年  >  一封家书 > 正文
【央企大拜年·一封家书①】女儿,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5

亲爱的女儿:

你好!

这是你长这么大以来,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在这新春佳节里,希望妈妈这封信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与自信,更多的帮助与鼓励。

也许你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但在妈妈的心中你是最漂亮的;也许你不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但在妈妈的心中你是最聪明的。我想告诉你:你一直是妈妈的骄傲,你的出生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幸福。

然而对于你的成长,妈妈有些愧疚。妈妈每天都忙于自己的工作,甚至在节假日还在加班,很少像别的家长那样带你去逛公园,很少像别的家长那样陪你一起游戏,当你参加市、区、学校组织的演讲比赛,很少像别的家长那样陪伴你、给你加油,每次舞蹈班举行的表演、比赛,同样也是没有时间陪伴你,致使你的童年缺少了妈妈的陪伴。妈妈对你的要求很严格,不能长时间地看电视,更不能玩电脑,玩游戏。等你长大后,希望你能理解妈妈的苦心。我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尽可能多地陪在你身边。

女儿,我不在乎你考多少分,但我希望你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行为习惯不仅是你取得好成绩的基础,更是一生受用不尽的财富。

女儿,我不希望你处处出人头地,但我希望你做事要认真、仔细,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我们可以做不好、可以输给别人,但我们必须努力去做、用心去做。

谢谢你——我的宝贝女儿,是你让妈妈感到生活的快乐;是你,让妈妈觉得生命更有意义。祝愿你新年快乐,健康成长!妈妈永远爱你。

作者:舒芳芳

工作单位:诚坤国际(江西)九瑞高速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