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国资央企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  央企行动  >  战疫·动态 > 正文
秒级识别测温 航天科工成功研发远距离虹膜识别测温一体化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8

日前,为积极快速响应市场对防疫产品的需求,航天科工203所短时间内研发成功远距离虹膜识别测温一体机产品。该产品已经在航天科工总部、宁波海关、新疆地区小学进行使用,为人员的安全防控提供技术保障。

远距离虹膜识别测温一体机是兼具远距离红外热成像温度检测技术、远距离虹膜身份识别技术于一体的人员健康及身份识别设备,能够在人员不摘下口罩的情况下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份识别验证,具备秒级识别、测温的特点,在疫情期间能够满足人员零接触的防护要求,为人员的健康平安提供技术保障。

后续,203所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设备生产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