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国资央企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  各地力量 > 正文
海垦向海南省红十字会捐赠81万双手套

文章来源:海南农垦报  发布时间:2020-02-02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保障好防疫物资的供应更是重中之重。针对海南省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海垦集团迅速行动,委托海南橡胶立即从海外紧急采购了各类医用防护手套共81万双,捐赠给省红十字会,切实扛起了国企担当和企业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海垦集团的紧急任务后,海南橡胶立即组织旗下KM、R1两家海外公司,利用海外资源全力寻找医用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据了解,此次捐赠的81万双医用手套是从印尼采购,其中,包括一次性手套75万双,无粉丁腈手套1万双,医用无菌乳胶手套5万双,预计最快一周内能运抵海南。下一步,海南橡胶将继续在新加坡、日本、美国、印尼、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的境外企业,寻找具有正规资质的可靠货源,全力落实采购任务。采购的物资将捐用于一线防疫工作。

海垦集团作为海南省最大的国有农业企业集群,扛起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刻不容缓。下一步,海垦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在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的同时,加强物资调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海垦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