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国资央企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  协会聚力 > 正文
国资委对行业协会系统进一步配合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章来源:协会党建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部署,3月3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召开直管协会负责人会议,对行业协会系统进一步配合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

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直管协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挥行业协会熟悉行业、贴近企业、联系会员众多的优势,在助力医疗物资生产、畅通物流通道、积极建言献策、动员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要深刻认识首都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严格落实行业协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按照北京市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确保首都安全稳定作出行业协会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