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抗疫稳岗扩就业 国资央企在行动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智集团登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启动仪式在北京、深圳、莫斯科三地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

本届大会国务院国资委组织16家中央企业参展参会,以“坚定不移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以引才引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推动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示央企技术、引才引智成果,发布国际交流与合作需求,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展览展示、论坛研讨、对接交流等活动。中智集团已经连续四年参加大会,今年中智作为央企中专门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与其他15家中央企业共同参加线上虚拟展厅展览,并承办线上招聘、线下论坛等部分活动。

本次大会设立了“中央企业在线招聘专区”,中智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中智招聘”专业平台,承办专区在线招聘活动,为各参展中央企业提供“在线招聘、在线宣讲会、在线考试、在线面试、人才测评、电子签约”等全流程线上招聘服务。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