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抗疫稳岗扩就业 国资央企在行动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核集团2021年度春季招聘正式开启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继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聚力增效,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当天下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携手国投人力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国聘行动”第二季“春华秋实·国聘行动”——中核集团走进清华大学专场校园招聘活动成功举办,标志着中核集团2021年度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正式开启。

中核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指出,水木清华,人才辈出。无数的清华学子在核工业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重大科研攻关项目中担当重任。当前,核工业正处在最为重要的发展战略机遇期,中核集团肩负着强核强国的特殊重大使命任务,热忱欢迎清华学子们加入中核集团的大家庭,和十七万核工业人携手奋进,为把我国早日建设成为世界核工业强国而奋斗!

同样毕业于清华大学的中核集团系统工程部、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的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交流了“我”和中核的故事,号召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加入中核集团。

在2021年春季招聘工作中,中核集团提供了100余家骨干单位约2000个岗位需求,其中校招岗位约1500个,社招岗位约500个,涉及核科学技术、地质矿产、电力电气、机械控制、仪器仪表、医疗健康、化学化工、企业管理、审计法务、财会金融等上百种岗位方向,工作地点遍布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