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抗疫复工 楷模争先  >  人物故事 > 正文
中建科工陆建新:坚守一线,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5

2月4日,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央企楷模、国企敬业好员工、中国好人、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建科工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赶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应急院区项目施工现场。刚到现场,他便投入战斗,指导技术部工作,为前期准备和后期施工出谋划策,提供支持,直至深夜才回宿舍办理住宿。

在作战一线,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工序交叉难度大的问题,陆建新科学组织、严格把关,确保方案一次成型,先后对《施工组织设计》《施工进场准备方案》《箱体拼装》《底板施工》等主要施工方案进行评审并提出优化建议;同时也对《疫情防控》《夜间施工》《雨季施工》等安全专项方案严格把控。

在繁复的方案评审过程中,陆建新反复下工地,深入作战一线,细致地对比核对施工方案与现场实际情况,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问题,保障了施工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