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抗疫复工 楷模争先  >  深度报道 > 正文
【抗疫复工 楷模争先⑦】抗疫情 保生产 劳模工匠齐聚战“疫”一线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8

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合山发电公司的劳模和工匠们犹如一面旗帜,迅速行动,冲锋在前,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用实际行动积极发挥自身的引领带动作用。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来宾市劳模 秦清林

“您报送的人员返程信息不完善,一定要地毯式排查,坚决不遗漏一人!”“防疫物资已到,请各部门安排领取!”“这是我的电话,有问题随时保持联系!”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来宾市劳模秦清林的电话就未曾中断,牺牲了陪伴家人和孩子的时间。他一丝不苟地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盯紧抓住所有与疫情防控密切相关的事项,事无巨细、全程参与,并始终以“钉钉子”精神关注各类防疫工作进度,充分发挥着办公室的枢纽作用,与各部门密切联系,成为企业的防疫“管家”。

广西壮族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 莫全红

复工开机后,广西壮族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莫全红带领工作室专业人员对热力系统进行仔细排查,优化运行方式,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编写防止系统设备泄漏和节能降耗技术措施,确保机组安全经济运行。在接到班组报告凝汽器真空骤降查不出原因时,她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系统检查并判断出问题所在,通过进行阀门开度调整和注水排空气,使凝汽器真空恢复正常。

来宾工匠 蔡章庆

疫情期间停工不停学。来宾工匠、设备部电气二次专责蔡章庆组织专业人员参与南瑞继保与南瑞电控网络技术授课学习10余期。他带头对所辖设备进行细致检查,及时发现3号机组直流系统充电机模块故障缺陷,并组织开展解体检修,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发电部化验班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发电部化验班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疫情期间,该班积极做好公司消毒药品的质量验收和发放管控,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春节后至今,化验煤样181个,水油监督样66个等化验工作,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点击链接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