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脱贫攻坚 央企行动  >  一线传真 > 正文
中国船舶:提升人才素质能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26

近日,为加强对口帮扶地——丘北县的新时代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本领,中国船舶所属中嘉帮扶公司积极组织、精心策划,成功举办“2022中国船舶——丘北县人才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讲授国内先进地区创新发展和人才工作经验做法。

参训学员在培训中全情投入,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习了大量科学的管理知识。本次人才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课程设置贴合丘北实际,采用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加现场教学形式为学员授课,既涵盖宏观政策导向,也着眼微观实践探索,从理念创新、政策解读、经验借鉴三个模块进行了教学设计,使学员掌握人才振兴、产业发展、乡村基层治理的方法论和工作思路,掌握分析解决问题和高情商领导者的基本理论,增强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

今后,中嘉帮扶将继续加强人才培训,更好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