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央企社会责任数据库  >  特色案例  >  公益事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向右玉县捐赠爱心助学基金

文章来源: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0

近日,由国家能源集团向山西省右玉县捐赠的200万元爱心助学基金,已成功汇入右玉县教育局银行账户。

扶贫先扶智。为了让右玉县的贫困学子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国家能源集团在2019年投入134万元爱心助学款的基础上,加大教育扶贫力度,今年又捐款200万元,助力贫困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此次爱心助学金将按照不同年级分4类6档发放,持续资助5年,预计帮扶贫困生450人次。

“国家能源集团的捐资助学行动,对这些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学生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不仅解决了孩子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学习,更帮助他们心里埋下知恩图报的种子。”右玉县教育局局长潘志忠表示,只有把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培养成才,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才能从根源上解决贫困问题。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