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品牌新国企  >  重磅报道 > 正文
任洪斌出席2019中国品牌论坛

文章来源:科创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论坛”在京召开,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任洪斌指出,近年来,国资委积极开展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对标、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品牌故事征集等工作,促进企业间学习借鉴,不断营造有利于企业开展品牌建设的良好环境。中央企业进一步健全品牌建设组织领导、考评机制和资源投入,普遍加强品牌战略制定实施,明晰定位、优化架构,完善识别体系、创新传播方式,品牌资产不断增值。

任洪斌强调,下一步,国资委将推动央企紧抓品牌管理关键环节,优化供给结构,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品牌,铸就更多享誉世界的“金字招牌”“百年老店”,让全世界共享更高质量的中国产品与服务。

中国远洋海运、中国中车集团、中国中铁和中交集团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论坛并做主旨演讲。中央企业及地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智库机构和主流媒体等近400名代表参会。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