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百县百品央字号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央企助力 65万斤滞销大米有销路

文章来源:贵州经济广播  发布时间:2020-07-2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松桃苗族自治县65万斤大米出现滞销。得知这一情况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伸出援手,积极为滞销大米协调销路,缓解当地大米滞销难题。

在松桃桃源土特产有限公司,记者看到了这批滞销的大米。据了解,为了帮助农户脱贫,2018年,松桃平台公司利用财政扶贫资金向农户收购大米65万斤,但是,由于缺乏销售渠道和经验,加上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而导致大米滞销。

为了解决滞销大米问题,松桃积极向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寻求帮助,得到了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工会迅速动员集团旗下企业认购大米。短短两天时间,集团旗下的各地企业共同完成了认购决策、数据报送、协调汇总工作,把滞销的大米全部认购,帮助松桃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大米滞销困难。

为保质保量地将大米交付,松桃迅速行动,召开了中国电子专项采购松桃大米工作会,成立了专项工作组,明确由松桃桃源土特产公司为任务实施单位,并分成4个小组分别与各地区认购单位联系人开展对接工作,确保分地区有专人对口服务,高质高效地做好大米加工、质检、配送等后续工作,用优质的产品质量、包装质量和服务质量回馈爱心企业的帮助。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