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好物 只为“疆”来
青年演员佟丽娅作为公益代言人为新疆专场云助力
“新”鲜好物 只为“疆”来!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20-10-24

金秋十月,正是新疆瓜果上市的季节。10月24日12:00—19:00,“百县百品央字号”暨“小新带货”融媒体扶贫行动带你打卡大美新疆,足不出户尝遍新疆美食。

此次“新疆好物专场”直播带货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企业媒体联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主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中央企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在消费扶贫工作中发挥好国资央企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

佟丽娅携8位央企扶贫干部为新疆好物品牌赋能

青年演员佟丽娅作为公益代言人为家乡好物云助力。来自8家中央企业在新疆8个定点扶贫县的挂职干部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提升新疆特产品牌的认知度和附加值,巩固脱贫成果,决胜全面小康。

新疆8县联动直播 8家央企带货8地特产

中国石油: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

中国石油在直播间推荐的主打产品吉木乃有机面粉,饱满殷实的麦粒经过精心筛选,历经23道工序精磨细碾成分,面粉味道淡而微甜,散发浓郁麦香。有机小麦中富含营养价值极高的维生素、蛋白质、淀粉、脂肪、矿物质等。

中国石化:喀什地区岳普湖县

中国石化本场带货的新疆有机灰枣产自喀什地区岳普湖县,独特的沙漠边缘地理位置,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无污染砂质土壤,无农药、无化肥种植,培育绿色健康的天然有机灰枣皮薄肉厚,甘甜可口,营养价值极高。

中国华能:克州阿合奇县

中国华能向网友推荐的阿合奇沙棘原浆,原料沙棘果均产自天山南脉海拔2000米—3000米的托什干河谷,从源头上保证了原料的质量。沙棘果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是猕猴桃的三倍,被誉为“维C之王”。

中国电信:喀什地区疏附县

中国电信带来全网独家口袋零食组合雪霜巴旦木&红枣脆片引领坚果新食尚。受沙质土壤和高原雪水的滋润疏附县生长的巴旦木被称为“西域珍品”,营养价值极高,药食同源。

疏附县种植的红枣被称为“美容养颜丸”,皮薄、肉厚、核小、清甜。

南航集团:和田地区皮山县

南航集团在直播间向网友推荐当地老乡脱贫致富的“红宝石”——皮亚勒玛甜石榴是皮山县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皮亚勒玛甜石榴以其果大、皮薄、粒大、汁多、色艳、核软、味甜、风味浓郁、品质佳良等特点素有"籽粒透明似珍珠,果汁浓甜似蜂蜜"的美誉。不仅色、香、味俱佳,而且含有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

中粮集团:阿克苏地区乌什县

中粮集团在直播间的主打产品——阿克苏核桃仁,外形美观,果仁澄黄饱满,味醇香甘甜,营养价值高,物理工艺去衣,零添加。

从核桃到核桃仁,收获的不只是美食,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储粮集团:喀什地区伽师县

中储粮集团将产自“新梅之乡”的伽师西梅干带到了直播间。选用被誉为“西域珍果”的伽师梅,自然凉晒、原汁原味、纯天然、肉厚饱满、口感清甜、果香味浓郁,富含多种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和抗氧化物质。

美丽富饶的伽师,邀你品尝原生态美味

中国电建:和田地区民丰县

中国电建在直播间的主打产品——尼雅黑鸡属西域原始鸡种,是民丰独特的地方品种,沿用传统沙地散养方式,食苜蓿、昆虫,饮昆仑雪水,肉质鲜美、口感细嫩、营养丰富。

10月24日12:00—19:00,一起体验大美新疆特色好物,一起助力脱贫攻坚为爱下单,国资小新快手直播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