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年中视频座谈会  >  各地经济运行情况  >  地方国资委 > 正文
广西国有企业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3.08%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23

2020年上半年,广西国资委系统的国有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08%。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广西国资委系统的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032.20亿元,其中,工业总产值1296.72亿元,同比增长12.44%;新产品产值91.41亿元,同比增长25.5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06.94亿元,同比增长25.01%。

今年以来,广西国资委出台政策措施助推复工复产,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今年各监管企业拟申请各类债券发行额度1636.4亿元,上半年批复发行总额641亿元,切实满足了重大项目资金投入需求。

据介绍,广西国资委监管的企业3月上旬全部实现复工复产,涉及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在建重大项目全部复工,3月中旬在建的3264个各类施工项目全部复工,3月底工业企业基本实现达产满产。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