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年中视频座谈会  >  各地经济运行情况  >  地方国企 > 正文
河钢承钢再生资源上半年经营利润1690余万元​

文章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23

2020上半年,河钢承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再生资源)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市场不利影响,加大工业废弃物深加工组织,深度挖掘废旧物资价值,实现经营利润1690万元。

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再生资源始终以实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双胜利为目标,以抓好客户和市场为开拓重点,以安全环保不松懈为基础,以职工队伍建设为保障,持续打造再生资源公司绿色循环经济。半年来,再生资源推进项目部小微团队经营管理,独立核算,按效益取得收入的变革,加大废渣、整理材和工业废弃物的深加工,拓展了市场渠道,实现了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