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迎峰度夏进行时  >  轮播图 > 正文
南方电网:不惧高温“烤”验 “汗”卫夏日清凉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1

南方电网广东东莞供电局保电人员现场接入应急发电车,做好应急设备的调试工作。

南方电网广东广州供电局工作人员进行更换变压器的施工作业,用汗水诠释“坚守”的力量。

南方电网广东广州供电局输电管理一所巡维人员在60米高的铁塔上作业。

南方电网广东江门供电局配电运维班全员出动,对区内人口密集,用电负荷大的台区开展测温夜巡。

南方电网广东茂名供电局共产党员顶着烈日,对管辖的线路进行日常的维护,保障村民用好电。

为全力满足用户炎炎夏日的用电需求,南方电网广东珠海供电局党员先锋队顶着近40摄氏度的高温,穿上厚重闷热的防护服,对半空中带电运行中的供电设备进行维护操作。操作结束后,回到地面的小哥浑身衣衫都被汗水浸湿了。

炎夏热浪袭来,南方电网广东肇庆供电局员工顶着烈日爬杆作业,奋战在迎峰度夏一线,守护着城乡居民的“凉意”生活。

迎峰度夏期间,南方电网广东中山供电局连续奋战20小时,使线路设备安全投运。图为供电人员正在连接电缆头。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