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迎峰度夏进行时  >  轮播图 > 正文
国家电网:烈日下暴雨中的忙碌身影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8

2020年夏季,国家电网员工面临多重考验。入夏以来,已有2个区域电网、15个省级电网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多地电网在暴雨、台风、雷电等恶劣天气中受损严重。在困难与挑战面前,国家电网广大干部员工顽强拼搏,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团结一致抗洪灾、战台风、斗酷暑,有力保障了生产生活用电,在烈日下暴雨中留下了一个个劳动身影。

国网北京昌平供电公司员工顶着烈日在昌平城区鼓楼街开展电缆抢修工作。

国网天津宁河供电公司员工改造35千伏丰台变电站电容器。

国网河北电力检修公司特高压邢台站值班员在烈日下更换1000千伏台泉Ⅰ线高压并联电抗器呼吸器硅胶。

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北戴河海边浴场箱式变压器进行巡视检查。

国网山西运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检查设备运行状况。

国网山东济宁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开展220千伏重点工程建设攻坚。

国网上海检修公司运维人员在500千伏黄渡变电站冒着高温对主变进行特巡。

国网江苏昆山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在35千伏昆山储能电站在站内进行巡视和电气试验。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开展带电搭接引流线作业。

国网安徽宿州供电公司员工处理树障近两小时,汗水模糊了眼睛。

国网福建漳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连夜抢修漳浦赤湖镇10千伏将军沃线,抗击台风“米克拉”。

国网湖北云梦县共产党员服务队高温下开展带电作业。

国网湖南石门供电公司员工顶着烈日开展低电压台区治理。

国网河南遂平县供电公司员工淌水到嵖岈山镇红石崖村修复受损低压供电线路。

国网四川绵阳供电公司员工在城区敷设地下电缆,暴晒后的电缆表面温度达60℃。

国网江西彭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乘船检修被淹的10千伏农场线。

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员工对故障引流线进行恢复操作。


国网吉林通化供电公司党员姜永君在抗旱保供电中为李炉村安装变压器。

国网蒙东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员工41℃高温下在三义堂农场为养殖合作社安装电表。

国家电网陕西张思德(延安枣园)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庙沟村进行线路抢修。

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员工冒雨开展设备抢修和供电恢复工作。

国网宁夏银川供电公司员工开展临河35千伏变电站全停检修试验及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国网新疆吐鲁番供电公司员工在42℃高温下开展带电作业。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