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正文
中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3

8月6日,中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并就如何融会贯通抓好学习贯彻,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中智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紧密围绕主题作重点发言,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从“四个联系”出发真正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即联系前所未有的新挑战,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投身到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联系政治建设的新要求,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提高政治能力;联系市场竞争的新态势,勇于识变、求变、促变,以改革求生存,以创新促发展;联系风险防控的新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斗争精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做到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加强创新求变的思想观念,用新思想、新观念推动新路子、新方法,打好集团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硬仗;进一步加快推进转型的发展步伐,盯住主业、着眼急需,建立覆盖集团的应用系统,逐步完善、不断迭代;进一步树牢服务改革的全局意识,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以中智“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心态,全力拥护改革、积极推动改革、坚决服从改革;进一步加大精细化成本的管控力度,继续贯彻执行年初集团降本增效的决策,有效压降人工成本。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必须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中智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部署,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人力资源服务“领头羊”企业的生动实践。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