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正文
中国铁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章来源: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7

8月13日,中国铁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精神。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带头领学,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第三卷相关专题和重点篇目进行领学,结合贯彻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年中座谈会精神,就公司深化市场化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谈学习体会,讲思路举措,开展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落地,加快5G规模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铁塔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把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狠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做好经营发展、疫情常态化防控、抗汛保通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四个转变”,提升“四个能力”,深化市场化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通过不同方式,迅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实现境内外党组织学习全覆盖,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公司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