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正文
东航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1

8月19日,东航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上,中心组成员通过领读、导读的形式读原著、学原文,并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畅谈体会,深入研讨。会议由集团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要义和内涵实质。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培训等多平台多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通过学习,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

会议指出,要聚焦公司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要求部署,着重抓好疫情防控、防汛防台、安全生产和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科学研判疫情对航空业的影响,未雨绸缪,推出更多有效举措,赢得发展主动权。要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主题,做好宣传引导,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