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正文
中国普天集团党委会议“第一议题”:部署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17日上午,中国普天集团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以“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集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立场作为思想主线贯穿全书始终,第三卷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集中讨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总结了我们党的重要经验,阐释了中华民族发展的历史逻辑;深化了对客观规律的认识,擘画了“两步走”战略安排,明确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张。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第三卷与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系统科学谋划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与“六保”的相关工作。要把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具体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真章。三要坚持勇于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求实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在集团范围内迅速部署学习宣贯工作,实现集团各级企业学习全覆盖。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