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  国资发布 > 正文
翁杰明出席中钢洛耐上市仪式并致辞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6日,中钢集团所属中钢洛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国资委副部长级干部李志群出席仪式。

中钢洛耐是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之一,专门从事高温耐火材料研发生产。近年来,中钢洛耐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主动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的行业重大变化,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制定实施资源整合、改制上市、兼并收购“三步走”改革发展战略,公司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翁杰明强调,中钢洛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战略引领,加快技术创新,努力成为全球高端耐火材料领域的领头雁;深化内部改革,增强企业活力,努力成为国企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完善公司治理,强化规范运作,努力成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模范生”。

国资委有关厅局和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