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国资国企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  地方国企 > 正文
“航空+旅游” 舟山普陀山机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浙江省舟山市将新增一条跨省通用航空航线。舟山普陀山机场即将推出“沪舟风景快线”项目,水上飞机从舟山普陀山机场出发往返上海金山水上机场,开辟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接轨长三角经济圈的旅游交通新路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喜迎跨省版本,为舟山建设“重要窗口”的海岛风景线再添亮色。

该航线执飞机型为美国塞斯纳飞机公司的C208B-EX水陆两栖飞机。这是全球范围内工艺最成熟的水上机型之一,具有噪音低、巡航里程长、安全系数高等优点,从陆地和水面均可起降。座舱布局为2名机组成员和8名乘客,机身空间宽大舒适,每个座位均配备独立舷窗,可以轻松俯瞰沿海美景。

为进一步满足沪舟两地社会公众、旅客、投资者对于便捷、品质交通出行的新需求,舟山普陀山机场充分依托普陀山旅游资源和机场通航产业的双重优势,通过“航空+旅游”的深度融合,推出“沪舟风景快线”通航短途运输服务项目。这也是继8月上旬机场开通“海岛快巴”项目后、努力打造“一小时交通圈”航空旅游网络的又一重大举措,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民航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