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国资国企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  地方国企 > 正文
安徽铜陵有色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协议 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在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上,铜陵有色与阿里云计算公司、安徽长江工业大数据科技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加快在智能制造、数据工厂、产品溯源、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数字化转型。

此次合作,是铜陵有色深耕制造业、拥抱互联网的全新实践。铜陵有色将结合战略发展规划和智能制造建设实施目标,发挥在工业制造领域的优势,依托阿里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基础,将阿里云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与有色深厚的行业技术结合,发展工业互联网,以数字化推动智能化,加快实现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双方合作主要包括共同推进铜陵有色在智能制造、数据工厂、产品溯源、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数字化转型,建设铜陵有色数据平台,实施智能矿山、智能工厂、智慧物流、供应链智能协同等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