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2021年中央企业校园招聘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航材202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5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材”)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专门从事飞机采购及航空器材保障业务的专业公司。

中国航材是国内最大的、中立的、第三方飞机采购及航材保障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涉及航空器整机保障服务、航空器材保障服务、技术装备及机场业务保障服务、通用航空发展及保障服务等领域,在航空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国内各航空公司以及国际知名的飞机制造厂商、发动机制造厂商、航材供应商等均保持着长期的密切合作。

二、招聘对象

2021年国内外应届高校毕业生,涉及航空航天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机械工程类、交通运输工程类、法学类、软件工程类、计算机类等十多个专业。

三、招聘岗位

1.行政管理类

党团工作岗、行政管理岗、企业文化岗、财务管理岗、人力资源岗、法务岗等岗位。

2.市场业务类

航材销售岗、海外业务岗、市场开拓岗、采购岗、报关岗、经营管理岗、市场分析岗、投资管理岗、售后管理岗、产业项目推进岗、客户服务岗、招标岗、造价咨询岗等岗位。

3.专业技术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IT岗、航空部件维修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岗位。

更多专业及岗位信息可登录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进行查阅。

四、招聘流程

中国航材招聘工作包含简历筛选、笔试、综合考评面试等环节,由集团公司联合下属公司共同完成。(其中笔试和面试环节会适时采取线上方式。)

五、时间安排

第一批 2020年12月-2021年2月

第二批 2021年3月-5月

六、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接收简历。请按照如下要求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各单位招聘工作邮箱。

邮件主题:

学历-专业-学校-姓名-性别-生源地-应聘岗位(英文短横分隔)

邮件附件:

个人简历(Word或Pdf格式)

七、注意事项

1.附件命名请与邮件主题一致,并以单独文档(请勿压缩)形式发送。未按以上要求发送的邮件,系统将不予处理。

2.投递简历至中国航材招聘邮箱:hr@casc.com.cn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