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央企扶贫印迹  >  扶贫印迹 > 正文
中国移动:5G改变生活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4

中国移动在广东打造的“岭南优品”电商扶贫平台,助力湛江市坡头区沙城村莲藕线上销售。 

中国移动开展普遍服务,2013年10月,随着移动通信普及,越来越多的独龙族开始使用移动通信业务。 

通过中国移动5G网络进行磁控胶囊胃镜远程检查 打造5G+医疗精准健康扶贫新模式。

2007年,中国移动在独龙江乡开展“村通工程”,实现“村村通电话”。图为移动员工用溜索运送建站物资。

中国移动援建的新疆疏勒县农民服装专业合作社。 

2016年7月,西藏日喀则地区仁布县姆乡卫生员旦增赤列(中)走村入户,利用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全员人口信息移动智能终端采集”系统录入各村新生婴儿人口信息。

2019年,在西藏措勤县,藏族群众领取中国移动捐赠自主品牌藏语手机A6。

中国移动兴建的小学,有效改善了黑龙江汤原县农村教育水平。 

 中国移动支援改则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之改则县圆梦新居。

 云南省怒江州独龙江乡中心完小的孩子正在利用“网络+教育”享受和城里孩子同等的教育机会,缩小数字鸿沟。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