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央企扶贫印迹  >  扶贫印迹 > 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携手共建,惠泽民生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5

2019年,通用技术集团在定点扶贫的内蒙古商都县十八顷镇泉脑子村投入100万元援建“通用脱贫车间”,促进贫困群众就近就业。

2014-2016年,通用技术集团在定点扶贫的内蒙古商都县援建了通用小学。该校占地面积2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9927平方米,为解决商都县城乡结合部农村留守儿童特别是贫困生的义务教育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用技术集团团委开展“同心圆梦 情暖冬衣”爱心捐助活动,为商都县大库伦乡中心校在校所有学生捐献冬季校服。孩子们穿上漂亮暖和的新衣服,喜悦之情洋溢在脸上。

2018年,通用技术集团投资840万元成立了内蒙古通用中药有限公司。这是该集团在定点扶贫的内蒙古武川县帮扶成立的首家集种植、产地初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规范化中药饮片企业,助力武川中药产业发展。

从“地头草”到“怀中宝”,在通用技术集团的帮扶下,中草药种植户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