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央企扶贫印迹  >  扶贫印迹 > 正文
东航集团:在大山深处搭起扶贫“天路”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30

2017年,东航开通昆明-沧源扶贫航线,打通了原生态旅游的“空中通道”。

2019年9月,东航携手上海新华医院在沧源勐来民良村开展名医义诊活动,帮助当地村民问诊。

2020年5月15日,东航举办就业扶贫(乘务员、地面人员)双江专场招聘会。

2020年5月15日,东航双江宏志班开展“青春·理想”主题班会。东航青年飞行员上讲台分享追梦感悟。

2020年6月16日,东航在上海总部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消费扶贫周活动。

2020年6月20日,东航联合人民网在沧源举行扶贫直播带货活动。

2020年9月15日,东航援建的沧源县龙乃村、永和社区供水工程正式启动。

2020年,东航以100万元产业帮扶资金对双江现有茶叶初制厂进行提质改造。

乘坐东航扶贫航线航班的旅客正在沧源机场登机。

东航投资510万元,为沧源翁丁村民援建的翁丁新村。

改造前的沧源翁丁村翁丁古寨。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