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央企扶贫印迹  >  扶贫印迹  >  轮播图 > 正文
携手走上致富路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4

中交集团投资建设的中交怒江连心桥。

7月15日,中交集团所属中咨集团扶贫办公室一行前往怒江州福贡县子里甲乡亚谷完小为孩子们带去了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孩子们聚集在操场,带着欢喜准备迎接这份期盼已久的礼物。面对镜头,他们还耍起了酷。

在中交三航局株洲清水塘PPP工程项目集配中心内,20多名来自中交集团对口帮扶的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的傈僳族同胞身披节日盛装,和项目同事一起聚餐烧烤,唱歌跳舞,欢度他们的传统节日——火把节。

中交集团所属中咨集团蓝马甲志愿者们和亚谷完小学孩子们的课后合影。

中交上航局派驻怒江扶贫干部金佳炜在“世界读书日”活动中与怒江州兰坪县通甸镇幼儿园的小朋友互动。

中交一公局集团西昌棚改项目员工段鹏在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挂职扶贫期间,积极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帮助彝族同胞住进了新房,喜圆安居梦。

中交租赁青年志愿者开展乡村义务网络支教服务。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