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品牌新国企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媒体聚焦 > 正文
光明日报:国家能源集团伸出“云”手为鄂农副产品线上带货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1

“搭把手、拉一把”,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自6月11日国家能源e购“湖北专区”正式上线以来,截至目前,国家能源e购“湖北专区”已帮助湖北企业实现销售额4100万元,其中农产品销售额515万元,有效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通过对湖北省农副产品情况进行调研,根据结对帮扶的房县、宣恩县两地政府提供的26家企业名单,本着“能铺尽铺”的原则,国家能源e购“湖北专区”将企业名单中具备铺货条件的241项农副产品在商城上架销售,并免收服务费。

“湖北专区”目前已上架产品数量29630个,实现品牌商家、产销对接、热销商品、商品展示等功能;建立专门的商品池,提供单独的搜索功能,对湖北品牌和厂家进行自动识别,增强湖北专区商品销售引流能力,实现了湖北企业商品的多维展示;采取页面飘窗、轮播广告等各种促销手段为湖北企业多带货、快出货。

8月25日至27日,为进一步助力做好湖北农副产品销售,国家能源e购商城考察组深入湖北房县和宣恩县实地调研,走访当地农副产品企业,就国家能源e购平台建设、农副产品生产经营和巩固脱贫成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

房县、宣恩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尤其农副产品销售市场大幅减缩,疫后经济恢复重振、巩固脱贫成效压力巨大,国家能源集团在关键时刻“搭把手、拉一把”,对地方农特产品走出大山、脱贫成效高质量提升、县域经济加速发展意义重大,今后将借助国家能源e购平台,提供绿色有机优质的农副产品,确保质量,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